韓國design skin的兒童遊戲城堡圍欄球池,又是一個好美好多用途的存在。

 

終於來到design skin系列的最終回,今年總共開箱了9款 韓國design skin的產品,對於這個牌子的實用設計整個讚譽有佳,也幫助奴媽在育嬰假的這段日子,可以因為design skin陪DoReFa玩而有時間打字寫部落格。
 

 

這次來介紹的design skin兒童遊戲城堡圍欄球池,算是CP值很高的一個產品。之前奴媽就有分享過,「城堡圍欄地墊」算是我推薦一定要買的一項育兒產品,在寶寶0-6個月的時候,有它就是會讓爸媽輕鬆個一百倍~尤其是剛開始學爬學走的時候,沒有比城堡圍欄更柔軟安全的東西了。

 

而且可當睡床、可作為遊戲空間、還能當地墊,從新生兒一直到長大都能使用,絕對是非常需要的回本投資。在奴媽用過的這麼多地墊中,韓國design skin城堡有幾個突出的優點~很值得推薦一下。

首先是design skin城堡的童趣設計與可結合溜滑梯的遊戲圍欄功能。這款城堡可與design skin的許多產品結合一起玩,像是遊戲隧道溜滑梯運動組的溜滑梯跟階梯,就能讓它變身為城堡溜滑梯,如果裡面放一堆球,整個就是小孩最愛的滑到球池的概念~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原文連結觀看

文章來源:雙胞胎女孩DoRe+Fa弟=奴爸奴媽

文章連結:https://luna777.pixnet.net/blog/post/35155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