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嬰兒出生那一刻起,最重要的就是吃和睡,新手爸媽最困擾的就是奶粉怎麼挑,嬰兒床要怎麼選。

市售嬰兒床百百種,大的、小的、木製的和塑膠的,一般的、多功能的,還是遊戲床,要怎麼挑,挑什麼,其實也是一門學問。

 

Maple出生的那年,爸爸手工製作了一台木製嬰兒床,到現在還繼續在使用,接著Maggie的出生,礙於臥室空間不大,容納不了第二張嬰兒床,於是爸爸用芬蘭箱來加工主體做了一張行動式嬰兒床。

 

白天就在客廳陪媽媽工作,晚上就推回房間一起睡覺。

每當MAPLE下課回家要找妹妹時,總是要踏上椅子才能看到小BABY。

至從家裡增添了一台歐式多功能嬰兒床後,MAPLE要看到妹妹就更輕鬆更方便了。

 

Caring歐式多功能嬰兒床

有貼心的七大設計

1、傾斜設計減少吐奶

2、搖籃設計

3、側面打開變成床邊床

4、方便移動

5、置物籃,放置寶寶用品拿取更方便

6、附蚊帳,讓寶寶遠離蚊子

7、附收納袋,讓寶寶換地不換床

 

讓MAPLE媽來好好跟大家一同分享開箱實況

Caring歐式多功能嬰兒床 ▍開箱GO

 

收到這麼一大箱,裡面的配件其實也蠻簡單的

媽媽我就可以自己組裝,相當方便~

 

裡面還有附上一張說明書,清楚說明安裝步驟,跟著做準沒錯。

 

當時MAPLE一直在旁看著媽媽我組裝,安裝好後就吵著說這張床是她的,她要上去睡午覺~

仔細看了一下說明,上面有備註限重20KG,好在MAPLE才11KG,就讓他試坐過過癮。

 

▼在支架的側邊也有警語標示

 

Caring歐式多功能嬰兒床的貼心設計

貼心之一:傾斜設計

這功能對Maggie好適用,因為她是個不容易拍出嗝的嬰兒,常常因為拍不出來,媽媽我再想睡就要撐著眼皮和疲倦的身體,直立式抱著10分鐘才敢放下至床上。自從換了這張多功能嬰兒床,就算拍不出嗝也不用這麼擔心受怕,只要將單邊降下就可以傾斜,在寶寶入睡過程中,降低寶寶溢奶的問題。

 

貼心之二:伸縮調節底座設計

底座可因應空間可伸縮調節長短,讓移動過程變得更順暢。

滾輪的固定裝置,也讓嬰兒床變得更安全。

 

 

貼心之三:可拆式可機洗

嬰兒的皮膚嬌嫩,最怕碰觸到不乾淨或易過敏的材質,「新」的布料總是洗過比較安心。

能拆洗真的很重要,如果遇到不小心弄髒了也能拆下來清洗。

 

 

貼心之四:置物籃設計

床下的空間很大,有效的運用空間加裝大容量置物籃,不僅善用空間,放置寶寶的衣服、尿布和毛巾等等都很足夠,讓父母在使用時更得心應手,不必為了東西放拿而煩惱。更貼心的是魔鬼氈的設計,裝拆和清洗很方便。

 

貼心之五:床邊床設計

將左右兩側的拉鍊拉開,再拔出橫桿就能瞬間把嬰兒床變成床邊床,一床兩用好實用。

尤其是半夜的時候,餓了就抱到媽媽身邊直接躺餵很方便。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原文連結觀看

文章來源:Maple的探索樂園

文章連結:https://violet7318.pixnet.net/blog/post/325426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