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親朋好友的寶寶快滿月了嗎?滿月禮別再送尿布、濕紙巾啦!快來看看質感超好的@putto.taiwan 《韓國Putto胖嘟嘟-經典彌月禮盒 》吧!

想當初圓仔滿月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大堆尿布跟濕紙巾🧻不是說不好,但是就沒什麼記憶點。

而且到後來我才發現,每天會用到的寶寶洗浴用品,和尿布的用量其實不相上下耶!

既然都要送禮,那就送個每次使用都會想到你、又小巧精緻的高質感彌月禮盒吧!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這款來自韓國,質感超好卻高貴不貴的《Putto胖嘟嘟-經典彌月禮盒 》


 

禮盒第一眼當然就是看包裝啦!純白的設計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一般純淨無邪,這種大方簡約的質感,真不愧是韓國出品呀🤍

他們家不止外包裝漂亮,內容物更是用心,跟著圓媽一起看下去吧:

 

①草本雙效洗髮沐浴露使用皂樹樹皮萃取物,天然的植物性成分讓泡沫更細緻,且不流淚配方超安心。我最喜歡這種從頭到腳簡單一瓶搞定的洗髮沐浴露啦!

 

 

②草本長效保濕乳液這款乳液使用起來滋潤度令人超驚艷!看了成份表才知道原來是添加了舒緩草本水及橄欖油,難怪能夠48小時長效保濕。

 

 

③草本植萃保濕肥皂主打98%純肥皂,只有添加荷荷巴籽油及乳木果油,使用起來有淡淡的香氣。現在我都把它放在洗臉台,讓圓仔自己學著用肥皂洗手,每次洗完小手都白白嫩嫩的~

 

 

 

④草本輕柔舒緩粉
一看到這個粉撲盒,我當下還想說難道是送給媽媽用的嗎?這個包裝設計真的太精緻了!

以前那種陽春的嬰兒爽身粉,在外使用都不好意思拿出來,但這款整個超高級~拿出來就好像要補妝一樣,圓仔自己看了也是開心的笑嘻嘻💗

 

這麼美麗的彌月禮盒,媽咪們還不趕快買起來嗎?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原文連結觀看

 

文章來源:圓仔在做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