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玩具收納櫃推薦|Caring多功能兒童收納櫃-童趣小汽車款

家裡裝潢是走北歐風,所以家具大多是實木或木紋貼皮,其他像沙發、中島等則是灰色系,

寶寶的房間希望多一點童趣風,但又不要跟整體裝潢風格差異太大。

這款Caring多功能兒童收納櫃是清爽的灰白色系,可愛小汽車不只是造型,更是寶寶的玩具車車,

原本亂七八糟的玩具們,有了自己的新家,也達成我的童趣北歐風兒童房佈置願望:)

Caring多功能兒童收納櫃組裝不難,基本上女生也能獨立完成,整座組起來重量約為16公斤,再加上玩具放入後,蠻穩重的不怕孩子搖了會倒。

尺寸:122x37x97cm

原本遊戲區散落四處的玩具,總算能有自己的家了。

總共九大格的收納空間(收納盒小x6、大x2+門櫃x1),剛剛好符合現階段寶寶玩具的數量,玩具分門別類整理好,房間看起來整個清爽多了!!

Caring多功能兒童收納櫃為PE材質,邊角都做圓滑設計,避免小孩去碰撞受傷。

寶寶現在身高大約80左右,收納櫃的高度正好。

一直很想教她學習"收"玩具,原本沒有玩具收納櫃時,還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教?!現在就可以開始教她分門別類收拾玩具。

收納格設計大約拉出一半時會微微卡住,避免小小孩一下太大力整個拉出來,這樣的大小也剛好可以取出玩具。

稍微往上提一下就可以把整個收納格取出,內層裡面也是小車車圖案,超可愛的~

官網介紹這台小車頭本來是給小孩放玩偶推著走,結果我家寶寶自己鑽進去,整天要我們推,超愛車車~

頂部平面隔板設計,剛好可以放點玩偶擺飾。

這組動物模型真的是大魔王,每次踩到都痛不欲生,總算能把他們通通收起來,媽媽覺得感動想哭T^T~

整組收納格拿出來玩,再收好放回去,才組好一天的時間,寶寶已經懂得玩具要收進格子裡了!!!

開始把玩具拿出來跟馬麻獻寶~

這小表情包,騙人生女兒阿XDD

超愛這台車車,居然能把自己塞進去我也是佩服這孩子~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原文連結觀看
 
文章來源:奇奇一起玩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