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design skin 地墊好酷啊~不只是地墊,還結合了玩樂小屋的概念!

 

奴媽其實在之前第一次請育嬰假時,就開始在網路幫人家代購韓國地墊,後來代購實在太麻煩又剛好上班,就放棄經營代購之路,但也因為這樣,用了超多種韓國地墊。本來以為這次開箱design skin 遊戲小屋變形地墊,應該是內心激盪不出什麼漣漪,可是看到 design skin 的地墊時,又是驚為天人的一陣歡呼,這地墊也太可愛太多功能了吧!

 

因為它根本就是一個三角小屋啊~地墊圈的帳篷進階版!DoRe 一看到又是玩翻了~~

 

如果還不知道韓國design skin這個牌子,你一定沒有認真愛過我(誰要愛?),姐開箱過的韓國 design skin就是一個即將大滿貫的境界,還因為它推掉好多開箱~就知道韓國design skin在奴媽心中的地位有多重要。

 

由於design skin遊戲小屋變形地墊,是一個地墊(我在說什麼廢話),他最基本的功能就是當地墊使用,這個地墊跟其他韓國地墊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攤開來超級大,普通的地墊大小都是140cm*200cm,這款design skin地墊則是135cm*240cm,長度足足多了40公分有,而且有別於其他韓牌四折地墊,每折的大小都一樣,這款地墊收納時是三折,但下圖左邊那個嘴巴那塊,也可以折起來,意思就是,使用的方式就變多啦!

 

奴媽自己是這樣玩的~當小孩在地墊上要玩溜滑梯時,左邊的地墊把嘴巴那處折起來,就可以作為小小的防護,右邊則是另一塊地墊,直接三折堆疊當另一個平台,折疊起來使用時,也算是相當有空間可以在上面玩耍,放一個山洞都沒問題。

 

 

三折收起來也很適合當成小寶寶一開始不會翻身時,短暫的休憩之處,之前還沒有這個design skin 遊戲小屋變形地墊時,Fa 弟在客廳時用四折地墊攤開很佔位置,讓DoRe可以騎車的地方變小,但四折地墊收折起來放寶寶感覺空間又太小,結果這個收成三折的剛剛好不大不小,滿可以在寶寶6個月前,用這個方式使用。

 

實際用這款地墊還有幾個優點,首先是表皮夠緊實,很多韓國地墊其實表皮會鬆鬆的,在上面走起來黏膩感比較重~這個design skin地墊完全不會喔,第二是這款地墊的回彈度滿好的,也就是小孩摔倒也很柔軟~再來是他的設計,一慣的超可愛小牙齒,但又不是那種很俗的可愛方式,放在家裡一點也不會變幼稚,反而是增添童趣又不失家裡的設計美感。

 

光是地墊介紹就這麼有看頭,但其實現在才要切入重點,就是這個三角小屋啦~~是不是超可愛的啊!

左進右出,右進左出都不膩的兩位,還有一直玩敲敲門請進,再次敲敲門請進,進不煩的耶~~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原文連結觀看

文章來源:雙胞胎女孩DoRe+Fa弟=奴爸奴媽

文章連結:https://luna777.pixnet.net/blog/post/35125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