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這種連結式沙發嗎?想隨時隨地坐下來的巧思,也太神奇。

 

第一次看到design skin 連結沙發的介紹時,想說~這到底是要幹什麼用的?細細研究了一番,才發現它是個很有設計感的品味家居沙發。

 

連結沙發其實就是有兩個拉鍊,可以把一長條的圓柱狀抱枕拆成三個,讓沙發有不同的用途。

 

一長條時,可以當成抱枕、還可以作為騎乘玩具與防止小孩碰撞的床圍。

 

愛玩Do 的創意總是無極限,這次她說她是火車駕駛~~就開始開火車了!材質很柔軟安全的design skin 連結沙發,側面坐起來也很穩很扎實,Do在上面玩目前都還沒摔倒的情況。

 

由於移動機動性很高,奴媽覺得拿來當成小孩的防護也很適合,像是如果要玩溜滑梯,為避免小孩撞到,就會拿來擋住溜下來的地方,因為design skin 連結沙發真的很厚實,而且內部不是一下就會被壓扁的那種抱枕材質,柔軟又不易下陷的特性,如果是當成寶寶的床圍或是護欄的防護邊感覺都很可以!

 

 

是抱枕、椅子、護欄、靠枕,也是小孩的玩具~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原文連結觀看

文章來源:雙胞胎女孩DoRe+Fa弟=奴爸奴媽

文章連結:https://luna777.pixnet.net/blog/post/35122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