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skin 沙發開箱又一個!究竟為什麼兒童沙發可以這麼多種?

 

儼然已變韓國 design skin 代言人的我們(自己說),又要來介紹好玩的東西啦!之前開箱了三款沙發,各有千秋後,這次的沙發是以一種時尚虛榮心般的存在,哈哈。

 

 

這兩個小妮子每週都有新沙發,整個就是幸福到不行!之前跟她們說「如果乖乖,下次來的沙發是恐龍的唷!」兩隻就立馬聽話,恐龍對於小孩,真的就是神級的動物。看到恐龍懶人沙發本人時,果真跟想像的一樣可愛!奴媽這次都還沒開口,兩個吃完東西拿著盤子就一直跑來說要照相。

 

恐龍懶人沙發的用法,除了坐在上面外,其實Do一開始是拿來推的,她邊推會邊說:「大恐龍來嘍~~」 然後在房間推來推去,整個就是大小孩版的學步車?這種 「玩法」感覺很適合幫奴媽耗電一下DoDo~

 

而且Do 還會自備這隻恐龍的零食,恐龍休息時就會餵食它~完全當寵物養的概念?

 

這隻恐龍沙發,在一般使用時,就是可以靠背坐,而且從背面看,造型非常非常可愛!主要是恐龍的背鰭跟牙齒就完全畫龍點睛的讓沙發童趣起來。整個沙發的曲線也相當有美感,就是一個時尚寶寶該有的東西那樣。

外層環保PU皮、內層EPP填充顆粒!

穩重厚實,拉鍊內雙重防護不怕小孩拉開拉鍊而造成EPP顆粒掉落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原文連結觀看

文章來源:雙胞胎女孩DoRe+Fa弟=奴爸奴媽

文章連結:https://luna777.pixnet.net/blog/post/35116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