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隧道溜滑梯運動組耶!這次要開箱的東西,奴媽自己都覺得神扯。

 

韓國design skin 怎麼會有這麼讚的東西啦!這不是應該放在親子館裡面的嗎?每次跟朋友聊到韓國design skin ,奴媽就是口沫橫飛的瘋狂推薦,因為它家的東西真的是好玩到無極限,而且安全的材質奴媽超級放心~最重要的是都會讓DoRe 開心的笑不停,玩不膩。

 

其實早在DoRe 一歲多的時候,奴媽就有想過要不要買類似的溜滑梯組,因為雙胞胎出門很麻煩,一歲多的年紀又很需要去像親子館的地方放電。後來上網查看了一下,淘寶是有些溜滑梯、障礙攀爬等大型玩具,但就不是知名大牌,不確定品質好不好,而且加上國際運費後變得超級貴,所以遲遲還沒下手。這次看到design skin代理商進的這個新貨,奴媽又是一陣「老天鵝~老天鵝」的驚呼,我就是想要這個啦!

 

DoRe雙胞胎看到超級霹靂開心!各種歡樂玩法展開~最基本的這個隧道溜滑梯玩法,就是上階梯、過隧道、溜滑梯~光是這一個模式,DoRe 其實就能玩整個下午。

 

 

階梯高度剛剛好,對2歲多的DoRe來說,不會顯得太高或太矮,奴媽覺得應該1歲半就可以開始玩,一路到4.5歲都沒問題。

 

DoRe後來最愛玩的模式是這個,因為中間白色的地方,她們都會拿來小憩!說:「啊~躺著真好」(到底是誰教妳們這麼頹廢的啊)

 

由於這個溜滑梯組是有四個配件組成,藍色三階樓梯、黃色爬行隧道、紅色滑梯與白色橋型,所以不同的組裝方式,就能有不同的玩法,甚至是單個也能玩。

 

左邊的小滑梯玩法,右邊的過山洞玩法,愛怎麼用就怎麼用,整個就是非常非常多元~DoRe也會自己擺成她們想要的模式。

 

若是家裡有圍欄城堡,也可以搭配著使用~滑到圍欄裡~兩隻就常常這樣跑跑跳跳超級耗電,害我照片很難拍~~因為她們跑超級快!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原文連結觀看

文章來源:雙胞胎女孩DoRe+Fa弟=奴爸奴媽

文章連結:https://luna777.pixnet.net/blog/post/35135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