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成長的過程中,需要點有助益性的用品來激發寶寶的發展,而這項產品透過服務員的介紹,可以先從鮮豔色彩來激發寶寶的視覺發展,另外旁邊造型設計也可刺激寶寶的反應,等寶寶大一點就可以當溜滑梯、沙發使用,是一個可以從小玩到大的嬰幼兒遊樂用品。

 

一開始收到這個產品時,寶寶大約六個月大,當時寶寶還不太會玩這項遊具,而媽媽我也會在一旁想盡辦法看看能否增加寶寶的興趣及反應,一直到多次嘗試後,寶寶總算願意有了新的觸摸體驗。

▲ design skin寶寶多功能溜滑梯使用方式分享圖。

 

 一開始寶寶還只會爬,那時對突出的白色造型設計比較容易產生反應,且會自行動手去觸摸看看,而這個反應可刺激寶寶的手感及新的感官認知,對於六個月大的寶寶是個還滿不錯的學習體驗機會。

我家寶寶算是滿有力一個寶寶,在六、七個月時,他就會抓著邊邊嘗試爬起來,只是還不是很穩,常常會跌倒就是了!還好有地墊的保護,也順便讓他自由學習及認識。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原文連結觀看

文章來源:咕溜魚|曬魚趣

文章連結: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design-skin-sl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