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design skin】豆豆沙發/恐龍懶人沙發/懶骨頭(有三色)

老鳥媽非常鼓勵父母在家也要替孩子規畫出一個閱讀角,

然後放一張舒服的沙發,能讓他們更愛閱讀,在這空間也能待久一點。

這次雙寶體驗的是【韓國design skin】豆豆沙發/恐龍懶人沙發/懶骨頭,非常舒適耐坐,造型剛好是樂妹最愛的恐龍。

顏色有三色:分別是藍色、黃色和紅色,都是飽和的顏色(挑選顏色)

 

▲老鳥媽示範抱著8公斤亞瑟也能單手舉起恐龍沙發。

💕 開箱囉!!【韓國design skin】豆豆沙發/恐龍懶人沙發/懶骨頭

表皮紅色皮是環保PU,深受老鳥媽的喜愛原因就是這個,非常好清潔,不用怕寶寶弄髒了

 

▲拉開PU皮裡面還有一層白色的內裏,再拉開內裏就可以看到一顆顆灰色的EPP填充顆粒

看到這個就立刻想到,代表這個沙發不容易凹陷或變形!(用得持久很重要,畢竟有三胎要用XD)

因為是EPP填充顆粒,整隻恐龍只有1.5KG拿起來非常輕巧,孩子隨意搬動都可輕而易舉,

有一點設計也值得誇讚,裝EPP填充顆粒白色內裏拉鍊設計

拉鍊頭是設計在內層,孩子不容易拉開,這樣裏頭填充顆粒也不會溢出,不小心誤食。

——————-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原文連結觀看

文章來源:樂珵三寶親子部落格

文章連結:https://haga4772.pixnet.net/blog/post/6855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