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媽今天要分享好用的

因為小宇宙的皮膚比較敏感,在選乳液的時候都會特別的挑選過,今天要分享的是試用兩週的「Putto產品」

 

 

夏天的天氣讓小宇宙耳朵後面跟腋下常常會泛紅,這次試用「Putto Secret草本舒敏保濕潤膚凝」,它可以緩解敏感嬌嫩肌膚,讓皮膚達到有效冷卻清涼且鎮定肌膚的效果,對於比較敏感的部位也能強化護理。

 

香氣基底為琥珀、麝香,中調為橙花、茉莉花、薰衣草,前段為橙子、佛手柑、檸檬,聞起來就是有種淡淡的花草香。

 

擠出來是獨特棕色的半透明的的凝膠,很好推開,宇宙媽會塗抹小宇宙的全身然後再外加按摩馬殺雞一下,瞧他舒服的感覺(實在太享受)

 

 

 

另外還體驗了洗沐乳液旅行組「Putto Secret 草本長效保濕乳液+ 草本雙效洗髮沐浴露」

 

外出旅遊不用再分裝乳液跟沐浴乳,回到飯店用二合一的洗髮沐浴露清潔,溫和清潔對眼睛不會感到刺激,源自椰子油的成分形成了柔軟的泡沫

 

 

入住飯店冷氣都不關的,常常皮膚會感到乾燥這時候擦上有48小時長效保濕鎖水滋潤乳液,對皮膚具有極好的附著力和豐富的營養成分的配方。

 

Putto是文藝復興時期中常出現在繪畫上的胖嘟嘟小天使,品牌以嬰兒皮膚科學為基礎,就像是媽媽都想要把全世界最好的東西給孩子一樣。

☺️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原文連結觀看
 
文章來源:Uzi小宇宙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