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加入會員,送100元折價券✨

韓國design skin

專注於孩童家具設計的 Design skin

21世紀的今天,design skin察覺孩子的成長與生活環境息息相關,逐以「安全、設計、歡樂」為出發點,創造出舒適且與時代並進的安全產品。

以孩子的安全環境做為前提,design skin生產了一系列的安全產品,不但兼顧材料的研發,工藝製作也同樣一絲不苟。

design skin,一個為孩子而努力的品牌,至今已榮獲多個國際獎項,斐然成績,令人鼓舞。讓孩子安全歡樂地成長,是 design skin 設計理念。

 

設計孩子夢寐以求的空間

design skin 通過設計使世界變得愉快,並努力創造一個“夢想”的快樂空間。

夢想著孩子可以安全、快樂地玩耍,並將孩子們的創造力和夢想化為現實,為孩子提供夢想空間的渴望。

創造一個可以為整個家庭留下難忘而快樂的回憶空間。

安全

當我們思考如何創造孩童們所需的「安全」時,是從生活中接觸的每個物品開始。於是對於產品開發,design skin進行了材質的嚴格篩選與測試,以確保使用過程中,無論是直接接觸外層材料或是無意碰觸到內部,都是無毒、且不散發化學藥劑。以此「安全」成為產品開發的核心理念。

 

設計

「設計」不僅僅是創造適合孩童的產品,更需具備功能性於一身。design skin把「設計」落實到每個細節上,例如:隱藏式拉鍊、易收納與清潔、手工縫合車邊…等,即使看似微小,卻是足以提昇產品整體價值的重要一環。

 

歡樂

design skin設計每項產品,目的是都希望讓它們伴隨孩童們快樂地成長,而這個過程不單只是孩童自己一個擁有,他也可以與朋友共享。design skin讓「歡樂」成為孩童們之間共同的語言,並在這樣的互動中學習與啟發,小時候的一段「歡樂」的體驗,將是孩童們無法取代的美好記憶。

卓越設計享譽全球

2008年,design skin推出了業內第一個4層嬰兒摺疊地墊,為嬰兒地墊開闢了新的市場。 Design Skin的設計研究院因其設計和顏色與現有的地墊有所不同而在國內外獲得肯定。在設計方面的卓越表現而被評選為獲獎者,這些設計獎項包括以國際聲譽而感到自豪的IF DESIGN AWARD,DFA AWARD和GOOD DESIGN。

安全的環境和安全的流程是基礎

每天我們在室內度過很多時間,在家中玩耍,睡覺和做夢。因此,外觀設計對於提供安全的環境至關重要。基於十多年的經驗,我們致力於通過優質的材料和正確的流程來生產安全的產品。設計外觀符合國內和國際安全標準。